13932607135 手机:
特色服务

监控杆-03

  • 型号:JKG-03
  • 规格:可根据用户需求定制
  • 产品采用镀锌处理,立杆表面为热镀锡处理.所有的对接焊缝和贴角焊缝,其厚度和强度应与被焊构件相等,焊缝..
立即预定

监控杆-03_详细介绍


产品采用镀锌处理,立杆表面为热镀锡处理.所有的对接焊缝和贴角焊缝,其厚度和强度应与被焊构件相等,焊缝应打磨光滑。

1.监控杆基础底座及地锚

采用混凝土加钢筋笼浇注,立杆预埋件尺寸不小于0.4m*0.4m*0.6m灌浇水泥尺寸不小于0.5m×0.5m×0.6m。

预埋走线管道,走线管道管径不小于40mm,转弯半径不小于200mm,用于窨井与立杆间走线。

2.监控杆体观感:造型及尺寸符合用户要求,造型流畅和谐,美观大方,色泽均匀,钢管直径选用合理。

监控立杆为圆柱形结构,圆型杆体任一截面没有失圆。杆体圆度标准≤6.35mm。杆体表面光滑一致,无横

向焊缝。刀片划痕测试(25×25mm方格)喷塑贴力强不轻易剥落。密封立杆并包顶端以防水气进入,防水内漏措施可靠。

3.垂直度检验:监控立杆直立后,使用经纬仪对杆的两向垂直度作检验,垂直度偏差≤0.5%。

4.监控杆表面处理为内外热镀锌处理。


监控杆-03_相关产品

© 2024 华飞尔电器设备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钣金网  www.banjin.com     49727   网站首页   管理入口  

二维码 13932607135
在线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