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32607135 手机:
特色服务

对操作台的台面有何要求

2019-04-03 15:38 来源于 华飞尔电器设备有限公司

对操作台的台面有何要求


操作台台面结构:为了方便从主框架底部出线到台面,小面板与后背墙、大面板间要预留缝隙。小面板作为前检修面板,要使用实木颗粒板双帖进口防火板加工,并且整体厚度不能低于20mm,与主体框架通过塑料卡扣连接,正面要安装可弹出式不锈钢按钮,方便取下小面板检修产品。

大面板封边工艺:大面板前端与人接触的部位要使用不小于30mm宽的软聚氨酯鸭嘴边弧形封边条,从而保证操作员工作时手臂自然舒适,为了防止钢笔等文具滑落,后端面要使用不小于6mm厚的软聚氨酯封边条。操作台产品结构、外观、及各种材料的应用投标企业必须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均需提供相关专利证书。

工作面:内部为25mm的复合板,表面为高压hpl,操作台的台面边缘要外围浇铸性的聚氨酯来形成,宽度不低于30mm,设备正面必须使用铰链简化安装

© 2024 华飞尔电器设备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钣金网  www.banjin.com     49470   网站首页   管理入口  

二维码 13932607135
在线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