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32607135 手机:
特色服务

配电柜维护常识

2019-04-03 15:42 来源于 华飞尔电器设备有限公司

配电柜是按电气接线要求将开关设备、测量仪表、保护电路和辅助设备组装在封闭或半封闭的金属柜总或屏幅上,构成低压配电装置。配电柜主要用于管理电路,而且当发生电路故障时,也有利于人们的检修,对于停电、送电等也有防备之处。配电柜与人们的日常生活息息相关,但对于【配电柜保养】,有哪些常识是必须知道的呢?


一、一级维护

1.查抄母线及其下引线是否牢固。

2.查抄二次回路接线是否牢固,熔断器是否齐备以及绝缘电阻的摇测。

3.电容柜的查抄:断开氛围开关不带电容时对电容器控制器进举措作试验,应先合的先断,后合的后断,对过压掩护,欠流掩护、投切门限值举行调解。

二、二级维护

1.查抄抽屉式开关推入或抽出是否机动,其机器闭锁可靠,打仗器触头是否精良。

2.查抄断路器内各刀口弹力是否正常,灭弧装置是否齐备。

3.查抄各电缆头接线螺母是否紧固。

三、进线开关的寻常保养

1.查抄设置装备部署的干净水平,利用干净的干布擦失任何尘土和油迹,大概的环境下可利用非腐化性洗涤剂。

2.查抄设置装备部署铭牌是否齐备。利用干净干布半角这些铭牌干净干净。

3.擦失尘土、霉菌和氧化物,同时也要干净抽出式断路器的牢固部门内部。确保断路器室内无异物。

4.用干净干的布扫除断路器边线及母线上的尘土或污垢。


© 2024 华飞尔电器设备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钣金网  www.banjin.com     49345   网站首页   管理入口  

二维码 13932607135
在线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