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32607135 手机:
特色服务

操作台安装细节

2019-09-08 09:40 来源于 华飞尔电器设备有限公司

在大型车间、学校等地都会安装操作台,这种设备能够将所有设备储存起来不被损坏,又能够保证其清洁度,非常受欢迎,今天我们就来看一下有关操作台的安装细节。



我们在进行操作台安装的时候,首先需要做的就是清洁安装的位置,因为操作台安装完成后不会轻易移动位置,所以安装前的清洁非常重要。正式开始安装的时候,我们首先需要确定的就是安装位置的承重能力,这需要按照图纸和地点的实际情况进行。其次,信号线进行开孔的时候,我们要保证其一电源线开孔保持一定距离,大小等于数量和型号相匹配,还要进行有序捆扎。电源线的开孔注意事项与它大致相似。最后就是进行设备的安装,这一步骤需要按照图纸进行,还要确认接地电阻小于4欧姆。

© 2024 华飞尔电器设备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钣金网  www.banjin.com     45833   网站首页   管理入口  

二维码 13932607135
在线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