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32607135 手机:
特色服务

档案密集柜按装及拆迁注意事项

2019-04-03 15:38 来源于 华飞尔电器设备有限公司

档案密集架是一种在轨道上移动的大型档案存储装具,我们采购档案密集柜除了要考虑好密集柜质量问题还需要充分考虑库房面积及地面承重等因素。档案密集柜安装形式有很多种、如预埋式、地面平铺式.像实木地板网络地板等就适合采用表面铺设,需在铺设前就安装档案密集柜轨道,然后采用架空方式安装实木地板,这样装出来档案密集柜高档而又大气。建议在安装前多与我们联系沟通,获得专业安装技术支持,建议提供库房有关信息,我们设计人员帮助您设计档案密集柜安装设计方案。

当您已经安装了档案密集柜,因为需要而进行大规模搬迁时,为了避免造成对档案密集柜整体架构伤害,以及必要搬迁事故,就必须要有专业技术人员到场指挥,此外还要多学习针对档案密集柜搬迁,有关常识和安全注意事项。如档案密集柜轨道形式,每列架体装有制动装置,底架组和左右边架组合方式,传动机和自动锁柄注意事项等,以及配件和新档案库房规划。


© 2024 华飞尔电器设备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钣金网  www.banjin.com     49726   网站首页   管理入口  

二维码 13932607135
在线咨询
返回顶部